魔术奇迹论坛

 找回密码
 点此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990|回复: 5

各科老师对谦的评价 (搞笑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5-1 13: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语文老师:刘谦,你是旷古难遇的奇人,贬谪尘世的仙子,正所谓“此子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见”啊!送你一首我改编的南唐李后主的词,《虞美人·刘谦》:春节晚会何时了,魔术知多少。电视昨夜又刘谦,观众激情回首荧屏边。妙手神迹应犹在,俊颜仍不改。问君能有几多帅,恰似偶像刘谦翩翩来。



英语老师:Oh Lu Chen, you are the most handsome and the most cute magician.  I’ve ever seen!You are my sunshine, my dream, my heart, my——Oh I can’t find any suitable words to describe you!



物理老师:刘谦对观众的吸引力是什么力?是万有引力!观众对刘谦的爱戴是什么力?是向心力!根据能量守恒定律,这两种力所产生的动能不会消失,而是会逐渐转化为重力势能,增大两者的加速度!



化学老师:硫和铅,这两种看似普通的无机物,结合在一起就成了最具魅力的有机物——刘谦!他能与多种物质产生化学反应,特别是观众的视线和心,与刘谦相遇时会摩擦、燃烧,产生声、光、电、热,迸出一系列微小火花,最终甚至有引发爆炸的可能!



生物老师:从生物学角度讲,刘谦属于动物界、脊索动物门、脊椎动物亚门、哺乳纲、灵长目、真猴亚目、窄鼻猴次目、类人猿超科、人科、人属、人种、蒙古亚种——虽然他和我们是同类,但他绝对是人这种物种中最优秀、最杰出的个体之一,拥有最佳的遗传基因,是生物进化良好的典型范例!根据物种优胜劣汰的原则,刘谦一定会长寿并繁衍出高质量的后代!



政治老师:刘谦的走红有着极为深远的政治意义,由于他的出现,使好战分子和恐怖分子忙于欣赏他的表演而暂缓他们的分裂活动,不少人更认识到了和平的重大意义,客观上起到了维护世界和平的作用,促进了两岸统一、国际协作,帮助我们更好地建设了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



历史老师:刘谦的走红,不是某一时期发生在特定某一个人身上的偶然现象,纵观上下五千年的历史进程,这是一个必然现象,物质文明的进步推动了精神文明的大幅度提升,从而使刘谦这样的青年艺术家能够获得良好的机遇脱颖而出,同时观众欣赏水平的进步也使他们能够深刻地理解刘谦魔术表演的内涵。这种双方同步的良性循环,必将促进人类历史的进步。



地理老师:刘谦的魔术消弭了观众们地域上的差异,将各国人民融合到一个地球村中。这个生长在东经120度15分、北纬22度31分,地处中国南部台湾省高雄市的魔术师,既有着北温带的脉脉温情,又有着亚热带的如火热情;虽然没有太高的海拔,却有着茂密的植被覆盖率。随着他的魔术越来越精彩,他的门槛人口数量也在不断增长,最终使他的周边形成一片经济发达区域。


音乐老师:刘谦就像一首优美的旋律,既有着贝多芬《命运交响曲》的雄浑激昂,又有着莫扎特《小夜曲》的温柔悠扬;仿佛施特劳斯的圆舞曲,柴可夫斯基的天鹅湖,神乎其技如帕格尼尼小提琴发出的魔鬼颤音,行云流水如李斯特钢琴上的协奏;这样一段美妙的音乐,永远不会有休止符的出现,而是会横跨八个八度,唱响最动听的花腔男高音。

美术老师:刘谦是画,是淡雅的水墨,绚丽的油画,清新的素描,可爱的卡通;有着齐白石的古朴,梵高的华丽,达芬奇的精确,Clamp的甜美;你的外表是受光面,可你的心却是背光面,要用怎样的线条,怎样的油彩,才能勾勒出你的内心世界?

体育老师:集合!稍息,立正,向刘谦看齐!这节课我们先来学习刘谦的手指柔软操,下节课再学习刘谦的电眼保健操,再下节课……喂,那边那几个不认真练习光偷看刘谦的同学,罚你们做100个俯卧撑、绕操场跑50圈!

教导主任:同学们!我们有了刘谦这样一个优秀的榜样,怎么还能不好好学习呢?不向刘谦学习,我们拿什么去跟外校的学生竞争?从今天起,各科任课老师必须严加监督,狠抓各方面成绩,把刘谦作为全体学生的楷模而全面效仿!

校长:为了提升我校学生的整体精神面貌,特聘请刘谦担任我校的荣誉校长!
分享到:
魔术奇迹论坛-打造免费魔术教学论坛,提供魔术教学与原创魔术心得-您的充值是我们唯一的收入-点此充值金币
发表于 2010-5-1 13:5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套搞笑了
魔术奇迹论坛提供免费魔术教学和原创魔术心得,免费高质量魔术交流论坛
发表于 2010-5-1 15: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PREET  GOODdalianbiaoqing15
发表于 2010-5-1 18:4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搞笑哦!!!!!
 楼主| 发表于 2010-5-1 22:5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谢谢几位的支持~
发表于 2012-5-9 16:3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将所有的语言,化成冬天里最真的祝福,寄给远方的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此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广告服务|Archiver|法律声明|联系我们|魔术奇迹论坛 ( 苏ICP备12028142号 ) 川公网安备 51068102510749号

GMT+8, 2024-4-28 19:29 , Processed in 2.203125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