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奇迹论坛

 找回密码
 点此注册会员
魔术奇迹论坛

网站声明 [魔术奇迹论坛法律声明]

魔术奇迹论坛版权声明

魔术奇迹论坛(http://www.msqj.org 以下简称“本站”),由魔人网络工作室(Mdzens)旗下MSQJ Team打造并运营的魔术综合类论坛,MSQJ Team对本站及旗下网站拥有版权。
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法律声明,对不遵守本声明者,本站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力。
1.本站使用的域名:“msqj.org”,网站名:“魔术奇迹论坛”,网站标志及专有名称等受法律保护,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在未经本站许可的前提下使用或使用与本站上述域名、网站名、站标、专有名称等容易引起混淆或歧义的域名、网站名、站标、专有名称;本站使用的ICO、图片水印、中英文名称、带有“魔术奇迹”字样的管理员头像均为魔术奇迹论坛专有标识,在未经本站许可的前提下,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使用。
2.本站魔术类版块布局、网站整体风格均受法律保护,在未经本站许可的前提下,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使用、仿冒或使用容易与本站引起混淆的魔术类版块布局、网站整体风格。
3.本站原创版块、自拍版块、公告版块、活动版块、操作介绍版块内的文章内容或贴内注明“原创”字样的文章内容受法律保护,任何单位或个人将本站提供的上述内容与服务用于广告、商业、盈利等目的时,需征得本站的书面许可(带有魔术奇迹论坛印章);将本站上述内容与服务用于非商业用途时应遵守著作权法及其相关法律规定,不得侵犯魔术奇迹论坛与相关权力人的利益。
4.在取得本站许可且符合本声明第三条之规定者,在转载本站内容时,需注明:“文章来源:魔术奇迹论坛”字样,并注明原文链接;对于版块公告或贴内注明“禁止转载”等字样的内容,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私自转载、抄袭、改编。
5.本站内会员、用户发布的内容和信息和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和立场,本站不对会员、用户的言行负责,如果对本站提供的内容或信息的版权有异议,请向本站管理员提供身份证明及可以证明版权归属的书面材料或图片,否则视为没有提出异议;因本站会员、用户侵权导致的一切后果由其本人承担;一旦确认我站有侵权行为时,我站我尽快删除、屏蔽相关内容。
6.对不遵守本法律声明者,本站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力。

魔术奇迹论坛免责声明

在使用魔术奇迹论坛(http://www.msqj.org 以下简称“本站”)前,请务必仔细阅读本免责声明,一旦使用本站,视为接受本声明相关内容。
1.本站会员、用户发布的言论不代表我站官方观点和立场,且本站不对其言论真实性负责;本站会员、用户因私自转载、抄袭图文或视频导致的后果由其本人承担,本站不负法律责任。
2.本站在未经会员、用户或非相关法律法规强制性规定的情况下,不会向第三方透露会员、用户的论坛密码、真实姓名、IP、家庭住址、身份证号等任何个人信息或隐私。
3.因黑客攻击、计算机病毒侵入或发作、政府管制而造成的暂时性关闭等影响本站正常运营的不可抗力而造成的个人资料泄露、丢失、被盗用或被窜改等,本站均得免责。
4.本站会员、用户在本站发布个人联系方式(QQ、电话号码、Email邮箱、家庭住址)等信息导致上当受骗、被人利用等后果,与本站无关,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5.本站如因系统维护或升级而需暂停服务时,会事先公告;若因机房线路或其它不可抗拒的突发事件导致的暂停服务,期间造成的一切不便和损失,本站概不负责。
6.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对本站进行管理,若会员、用户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或本站规定、声明导致的账号、资料信息等被删除、被限制所带来的后果由其本人承担。
7.本站只对投放在本站的广告文字或图片内容真实性负责,广告主的一切后续行为均与本站无关,因此产生的后果和损失,本站有权不负法律责任;由本站链接到第三方的网站均为他人制作和运营,您在第三方网站上获得的内容与服务,本站对其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8.本站只对本站及旗下网站(魔术奇迹图文分站 http://msqj.haotui.com 魔术奇迹搜索 http://so.msqj.org)负法律责任,其它平台(如 QQ群、YY、贴吧、线下交流等)一律不负法律责任;本站超级版主、版主在本站及旗下网站外的言论和行为均与本站无关,本站不负法律责任。
9.因会员、用户密码设置过于简单(如 数字连号“12345”、连续字母“adcde”、与账户名相同等)或容易被暴力破解且不按本站规定设置安全问答导致账号密码被暴力破解造成的损失,本站一律不负法律责任。
10.本声明未涉及的问题参见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当本声明与国家法律法规相冲突时,应以国家法律法规为准。
11.本站之声明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为魔术奇迹论坛所有。

 

网站法律声明

快捷导航

广告服务|Archiver|法律声明|联系我们|魔术奇迹论坛 ( 苏ICP备12028142号 ) 川公网安备 51068102510749号

GMT+8, 2024-3-19 13:45 , Processed in 2.140625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