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奇迹论坛

 找回密码
 点此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魔术奇迹论坛 网站门户 担保交易 查看内容

魔术奇迹论坛交易中介规则 (MSQJ中介交易担保纠纷处理依据 2014.06 试行)

2014-6-29 21:13| 发布者: msqj| 查看: 1471| 评论: 0

摘要: 交易过程中请注意防骗
魔术奇迹论坛交易中介规则 
MSQJ中介交易担保纠纷处理依据 2014.06 试行) 

一、总则 
魔术奇迹论坛中介(又称“MSQJ中介”)秉承“安全、快捷地为魔术爱好者提供担保服务”的理念,追求高效的服务,为魔术爱好者提供魔术道具、魔术教学、魔术服装、魔术书籍等交易信息的同时提供可靠交易保障。  

二、交易流程 
2.1、进入魔术奇迹论坛担保交易页面(申请担保 ),由双方的任何一方发帖 → 对方点同意交易 →买家付款给中介→中介确认收到款项,双方开始交易 → 结束后 买家确认交易结束 → 中介付款给卖方。 
2.2、流程补充:若交易过程中,需要追加款项、减持交易金额,或遇到纠纷时都需要联系中介进行人工操作处理。中介的qq在担保页面可以查到。  

三、交易常见问题 
3.1、交易时间:在每天9:00-23:00均有中介工作人员在线(联系论坛客服也可以),如果交易过程中,安排的中介工作人员不在线,您可以先发起交易,再给工作人员留言,我们工作人员上线后会第一时间处理交易,交易过程中我们会指定一位中介工作人员跟进交易,若过程中您需要联系指定的工作人员而工作人员不在线时,您可以找另外在线的中介工作人员继续交易,若中介都不在线,您可以电话联系我们上线处理。(电话:15308256239) 
3.2、交易谨慎:在发起交易前请确定需要交易,恶意发起交易可能被禁言处理。在确定交易并发起交易之前买卖双方应当谈好具体的交易金额和细节,包括道具是否为全新,道具有无瑕疵或破损,道具尺寸、颜色、功能,道具是否配有教学,魔术教学为网络视频或是光碟等相关信息。谈好以后,买家再付款给中介,以免在中介过程中再发觉不能交易而浪费了汇费和时间精力。交易之前,建议买卖双方先核对一下对方的收款/付款账户准确性,买家还应该通过卖家提供的照片或视频确认一下魔术道具是否如卖家描述的一样,确保没有被忽悠折腾。
3.3、交易真实:卖家提供的交易信息必须真实,出现任何欺骗或作弊行为都将拿不到钱,本站禁止交易一切违法以及违反互联网法规里禁止交易的物品。
3.4、交易防骗:请认准魔术奇迹论坛的指定中介,交易过程中不应该相信任何以本站交易工作人员为名而在论坛上又无法查找到其QQ的人,中介和QQ号以及中介账户都在担保页面,注意防骗。本站所有中介人员及论坛客服也提供交易全程免费指导、咨询服务,若有疑惑可以联系我们。 
3.5、付款安全:买家应该确定给中介的汇款信息、凭据不会外泄,汇款后务必主动、直接联系中介核实,或将具体的汇款时间、银行告知中介。通过网银汇款的,请抓图告知中介。切不要私下把汇款凭证给卖家,而让卖家当作凭据另做其他欺骗时抢先使用。 
3.6、中介费:中介收取2%的交易佣金(失败交易,不收中介费) 买家可自己选择自己方便的方式支付。卖方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收款方式,尽量选用工行或支付宝。 
3.7、关于电话:我们在交易时候,要求双方留下电话和名字。 这非常重要, 我们在收款和汇款的时候,都可能会核实您留下的名字,以及向双方电话确认。在出现买卖方QQ被盗,交易纠纷的时候,您留的电话和名字也是核实您身份的一个重要凭证。如果您留的信息不真实而出现的问题,责任自负。(中介系统是论坛最高级权限所有,我们中介严格保密双方的名字和具体交易信息,交易一旦结束我们会在三个工作日内清理掉留在系统里的上述信息)。 
3.8、关于款项:本站中介均为全额付款,不接受预付款项、分期收款或付款、定金等。所有交易必须是一次性全额收款或付款。中介交易是在买家付款给我们账户后,以我们确定收到买家的付款为本笔交易的开始时间。以买家确认交易结束我们付款给卖家的时间为结束时间,结束后的交易,我们只提供记录,不负责交易后的责任。如果确有分期付款,请合理设置两笔或两笔以上的担保交易。 
3.9、关于付款:我们会在每天10点-22点集中付款。 
3.10、注意事项: 
3.10.1、确定双方具体交易细节。 
3.10.2、确定买家付款的金额是否商定的金额。 
3.10.3、中介费谁支付,是买家 卖家还是双方平摊。 
3.10.4、在交易中待中介核实收款金额以后,双方开始交易,莫急于在买家未付款之前先将数据,密码等信息给买家或发快递给买家。 
3.10.5、确定交易结束前注意是否全部收到,并可以正常使用。 在宣布交易完毕前买家需要特别注意的一些事情。
3.11.1、接收到卖家提供的物品后应该仔细检查,无误后应尽快告知中介并宣布交易完毕,避免影响交易进度。 
3.11.2、宣布交易结束应当谨慎,一旦宣布,意味着担保结束,状态无法更改,中介会给卖家打款,此后出现的问题魔术奇迹论坛中介不再负责。  

四、交易纠纷处理原则 
以下所有的纠纷处理时间期限是鉴于在交易期内,也就是交易标的的钱款在中介控制下,如果已结束并付款给了卖方,中介因无法控制双方而不能负责。 
4.1、 为减少纠纷,请在交易前,双方必须详细谈好交易的具体金额和细节,具体要求,以及交易中可能涉及到的任何问题,纠纷处理时间,双方在线的情况下,一般为工作时间 9-17点,任何一方均可联系指定中介介入纠纷处理。 
4.2、在中介核实到款项后,买家尽量催促卖家立即交货,以免影响交易进度。 在交易期间,随时与卖家协商,及时联系。碰到纠纷,立即联系中介处理。我们一旦接到买家确定交易结束的信息,本笔交易即结束,我们财务会将交易款项付款给卖家。交易结束以后,我们也就没有办法再约束到卖家。在交易期间,中介不会支付给任何一方款项,除非得到另外一方的容许。所有的交易都是在三方认可下完成。 
4.3、中介中出现纠纷请及时联系我们中介,中介的qq在担保页面寻找。 对于一方出现长期避而不见,故意拖延时间的(我们在连续两天分别通过qq和电话两次联系并再等待2日),一直不回复我们的,我们直接作出缺席裁定处理,但是对于一些及时性的交易,我们根据一方的要求作出迅速的判断,以免减少对方因等待而造成的损失。 
4.4、偏向主动错误的一方负责:我们秉承谁欺骗,谁负责的原则。有纠纷发生时,款项暂时冻结。一般情况没有双方认可,不会支付任何一方。因违约而终止交易,违约一方赔偿或有责任一方补偿的标准为:额外的损失费+10%的违约金。 4.5、已结束交易的纠纷:对于结束的交易,不在我们能控制的范围内,但中介交易的每笔记录,我们都会有保存,如果在交易后,发现存在欺骗、欺诈且造成一方损失过大的,受损一方可以向执法机关检举,如需交易记录,我们将配合执法机关提供交易详情。 
4.6、虚拟类交易(非光碟类实物魔术教学交易):卖家应当尽可能地利用邮件的形式发送给买家以留下凭证,为保障卖家利益,中介方不接受因魔术教学为外语看不懂等理由发起的纠纷处理要求(教学内容与卖家描述大相径庭的除外)。若卖家提供的是Youtube等国外视频网站的链接而买方无法访问该网站时,卖方应当将视频下载并提供给买方,否则买方可以发起纠纷处理要求。

 *保密协定:每笔交易,我们都会记录并保存,中介不会向非执法机关的第三方透露交易记录细节!
 

广告服务|Archiver|法律声明|联系我们|魔术奇迹论坛 ( 苏ICP备12028142号 ) 川公网安备 51068102510749号

GMT+8, 2024-3-29 00:02 , Processed in 2.312500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