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奇迹论坛

 找回密码
 点此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617|回复: 1

2016年版主招募火爆进行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2-17 11:52: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本帖为版主及论坛工作人员招募报名帖,谢绝除报名以外的无关回复;
2:申请者请仔细阅读下面的招募要求,不能三分钟热度,欢迎报名;
3:版主有一定的积分奖励。

附:
互助团成员申请链接:http://www.msqj.org/thread-55875-1-1.html


(一)版主申请标准
1. 思想健康,热爱魔术奇迹论坛,必须是本论坛3个月以上的注册会员。(版主推荐的人才或其他的人才,可适当降低本条要求.)

2. 在魔术奇迹论坛积分达100以上,在线10小时以上,经常参与版内贴子的交流并在所申请版面内拥有至少一个精华帖或有着良好的表现。(灌水贴不计入发贴量里,高质量的发帖或回贴可适当降低申请标准);

3. 热情、耐心、善于沟通和交流,且有较充裕或固定时间的上网条件,每周至少要在论坛出现一次,能保证及时处理和管理相关贴子.

4. 对论坛各版块的结构和区分有一定的认识,对申请的版面有足够的了解,了解哪些帖子放哪个版块。(对专业版块的申请需要对该版专业知识有一定的了解,比如“原创魔术心得版块”等)

5. 态度好者优先考虑,前提是没有谩骂或警告记录。

6. 对魔术有自己的一定看法,喜爱魔术,能够长期学习和交流魔术。


(二)版主申请流程

1. 在“本帖”中回帖,并填写下面的(三) 报名表格;

2. 在提出申请后,即从申请日起在申请版有一个月的表现时间,表现方式由各版块的内容而定,如高质量的发贴和良好的表现等。

3. 由论坛管理员统一整理申请人名单,并在MSQJ Team专区版块公开投票一天,由各超级版主投票,若投票(投票者须附个人建议)肯定率超过50%,并最后经管理员批准后,录用为见习版主。

4. 见习版主的见习时间为三个月[见习时间根据表现情况而定],要求见习版主在线时间不少于10小时/每周,发贴+回贴量不少于50帖/每周,另外在这三个月期间会有相应的管理权限。

5. 见习期间若有任何建议、方案创意,可直接和本版的正式版主或超版商议;在职版主可随时对见习版主的工作提出建议,管理员可视情况而决定是否需要再给机会或是直接撤消该见习版主的资格。

6. 通过三个月的见习,如果表现出色,则转正为“魔术奇迹论坛版主”.若表现不佳,将直接恢复会员身份,表现优先可提前晋升。
【申请期内发布好的魔术类帖子可以促使你更快成为正式版主】

(三) 报名表格  
(填写申请表格,在本帖内回复申请,对于不按照格式和无关的回复将直接删除处理)   



  1.        用户名: (你在论坛的用户名)
  2.   申请版块: (除官方公告区、论坛活动区、业务合作区等以外都可以进行申请,优先接纳魔术区版主和无版主的版块申请)
  3.   申请理由:
  4.   有无版主经验:
  5.   联系方式: (QQ,这是日后交流的重要工具)
  6.   现实情况: (是学生还是上班族,如是学生请详细列出年级)
  7.   上网时段: (例如8:00-10:00,或一周中有几天)
  8.   上网地点: (家、网吧、公司之类)
  9.   能保持在MSQJ上网时量: (多少个小时)
  10.   自身的优势、条件:
  11.   对MSQJ的印象及加入团队后的奋斗目标: ()
  12.   请简述你成为MSQJ版主后的想法、有什么建议:
  13.        请简述您对魔术的认知和看法:
复制代码

附: 超版、版主的产生
1 会员自荐
2 现任管理人员推荐
3 官方直接任命
4 会员推荐
*注: 所有方式产生的人员都必须得到官方的审核方可进入“见习版主”组别试用.

管理员有权决定是否让报名会员通过初审
相关负责管理员QQ:501554001   |   570649407


【首先需要说明的是,版主工作很枯燥,是完全奉献的工作,希望申请者能够保持热情】
分享到:
发表于 2017-1-14 15: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帖仅作者可见
魔术奇迹论坛提供免费魔术教学和原创魔术心得,免费高质量魔术交流论坛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此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广告服务|Archiver|法律声明|联系我们|魔术奇迹论坛 ( 苏ICP备12028142号 ) 川公网安备 51068102510749号

GMT+8, 2024-4-26 04:38 , Processed in 2.31250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