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奇迹论坛

 找回密码
 点此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404|回复: 1

当代传奇mahdi gilbert(无手魔术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5-23 17: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魔术奇迹友情提示: 回复后看不到内容请刷新,如果依然看不到请 点击我解决
本帖最后由 朱元璋? 于 2015-5-24 03:00 编辑

当代传奇mahdi gilbert(无手魔术师)

文——邓传玖




    在今年4月的多伦多,lee asher等人举办了一个规模盛大的魔术交流会,许多魔术师都纷纷参加,整天下来甚是美妙,但是最让我记忆深刻的,恐怕是一个叫做mahdi的魔术师。

  

    其实早在视频中见过他,他没有双手,但是玩起纸牌却非常的顺畅,把无数大师征服的死死的。由此paul wilson还特意把mahdi带到了juan tamariz的聚会,让他与全世界最好的一帮人交流学习(我见到他的时候,他的魔术一些地方类似juan tamariz的感觉,特别是与人交流那一块儿,简直是西班牙派别)

    但是现场我看完他的魔术后,吃惊得不得了,无法用语言表达。首先,他有一个迷你得的讲座,大概15分钟,教的是什么呢?双翻,我心里想:不至于吧,台下300名魔术师,多大的勇气才可以教双翻啊。事实证明,我错了,他的双翻至少比这个世界上80%的魔术师还要好(可能这个比率有点不准确,因为我本来想说85%的)。





    他分享了一开始刚知道双翻的时候想怎么做,然后如何改进,如何练习,让我们看到一个不可能的事情,只要你有心,结果是很美妙的。
      在交流会中间环节,我在一旁看他给魔术师表演,整套的流程让我无话可说。私下问到,他是天生就没有双手,而且腿部发育也是不完全的,但是他偏偏很喜欢魔术,造化弄人。大家试想一下,如果你没有手,你所有的技巧必须都要重新花时间去思考和改变,而且没有任何资料是教授没有手的人如何练习纸牌技巧,所以,你是得不到任何前人经验的,完全靠自己的摸索。这个不能用万丈高楼平地起来说了,应该是万丈高楼沙漠起。
    说他是传奇一点也不过分,他还有一辈子的时间去研究魔术,不知道下一次见到他的时候他又能展示给我们看一些什么,我已经看了他的完美的ascanio spread,那还有什么他做不到呢。让我们期待这位魔术届贝多芬级别的人物。这辈子能见到他,是我的一种荣幸。
    附上他的表演视频:

    Oil and Water


   change


Ambitious Card



Mahdi Gilbert in Magic-con: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点此注册会员

x
分享到:
发表于 2015-6-2 00: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不一样的视角,不一样的风格!
魔术奇迹论坛提供免费魔术教学和原创魔术心得,免费高质量魔术交流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此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广告服务|Archiver|法律声明|联系我们|魔术奇迹论坛 ( 苏ICP备12028142号 ) 川公网安备 51068102510749号

GMT+8, 2024-4-28 04:40 , Processed in 2.328125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