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奇迹论坛

 找回密码
 点此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934|回复: 1

2015央视春晚魔术师周家宏资料介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2-18 11:39: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魔术奇迹友情提示: 回复后看不到内容请刷新,如果依然看不到请 点击我解决
       央视羊年春晚舞台的魔术表演,将是来自香港的90后魔术师周家宏上演扑克秀。

  魔术师周家宏是谁?相信看过节目单的人都会问出这个问题。更惊人的是,百度上都查不到他的资料,这个人是完全新人。追溯春晚历史,魔术的重要程度已经不亚于语言类节目,但刘谦、Yif、傅琰东等熟面孔都无缘春晚。据了解,周家宏就连魔术圈很多人都不知道有他的存在。据媒体打听,周家宏来自香港,出生于1990年左右。他在去年11月才第一次参加了魔术界的相关比赛,评委是刘谦,最终他一举获得纸牌组比赛的第一名。

  据悉,周家宏能够进入春晚导演组视线主要是因为刘谦的力荐,同时与周家宏竞争的还有其余两位魔术师,但仅有周家宏参加了两次节目联排。

       提到周家宏的名字,很多人会感到陌生。但翻看他的履历,却让人过目不忘。出生于香港的周家宏,2011年毕业于美国普渡大学,学习统计、精算及应用物理专业,现任嘉宏手袋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然而,这看似与魔术毫无关联的生活,却让周家宏在魔术这条道路上有着惊人的履历。2010年,还未大学毕业的周家宏就获得美国中西部Magi-Fest近景比赛成年组冠军;2014年,周家宏获得香港近景比赛亚军;同年11月,周家宏则凭借出神入化的表演获得韩国FISM亚洲区赛近景纸牌部门冠军及最原创近景表演。

  周家宏为何能上春晚?历年来,新颖、独特、富有创新的魔术类节目一直是央视春晚[微博]的首选。而纵观周家宏的履历,年纪轻轻就有着不凡的魔术才华,再加上其在魔术道路上一路顺风顺水,如此看来,央视春晚与周家洪注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在此前的几次羊年春晚彩排中,周家宏一身西装马甲精彩亮相。除了他英俊帅气的外表,变幻莫测的魔术技巧连主持人朱迅和尼格买提都目瞪口呆。究竟他将在羊年春晚上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点此注册会员

x
分享到:
发表于 2015-2-19 17: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樓主分享
魔术奇迹论坛提供免费魔术教学和原创魔术心得,免费高质量魔术交流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此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广告服务|Archiver|法律声明|联系我们|魔术奇迹论坛 ( 苏ICP备12028142号 ) 川公网安备 51068102510749号

GMT+8, 2024-4-25 17:02 , Processed in 2.250000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