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奇迹论坛

 找回密码
 点此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597|回复: 8

2013年第一批版主招募[已进入审核阶段]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16 17:31: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3年第一批版主招募火爆进行中,欢迎大家积极报名!

2013年第一批版主招募火爆进行中

2013年第一批版主招募火爆进行中

1:本帖为版主及论坛工作人员招募报名帖,谢绝除报名以外的无关回复;
2:申请者请仔细阅读下面的招募要求,不能三分钟热度,欢迎大家积极报名;

注:
本次招募侧重于“魔术道具百科”、“魔术知识”、“魔界新闻”、“魔术下载区”、“优秀魔术推荐”、“原创魔术”、“自拍魔术”、“魔术咨询室”、“魔术背景音乐”、“魔术爱好者投票区”、“魔术爱好者辩论区”、“魔术剧本”、“魔术图片”、“新人报道”、“以魔会友”以及各魔术表演版块等非魔术教学类版块版主,建议大家尽量选择上述版块填写报名信息,通过率会大不少。

(一)版主申请标准
1. 思想健康,热爱魔术奇迹论坛,必须是本论坛3个月以上的注册会员。(版主推荐的人才或其他的人才,可适当降低本条要求.)

2. 在魔术奇迹论坛积分达100以上,在线10小时以上,经常参与版内贴子的交流并在所申请版面内拥有至少一个精华帖或有着良好的表现。(灌水贴不计入发贴量里,高质量的发帖或回贴可适当降低申请标准);

3. 热情、耐心、善于沟通和交流,且有较充裕或固定时间的上网条件,每周至少要在论坛出现一次,能保证及时处理和管理相关贴子.

4. 对论坛各版块的结构和区分有一定的认识,对申请的版面有足够的了解,了解哪些帖子放哪个版块。(对专业版块的申请需要对该版专业知识有一定的了解,比如“原创魔术心得版块”等)

5. 态度好者优先考虑,前提是没有谩骂或警告记录(30日内)。

6. 对魔术有自己的一定看法,喜爱魔术,能够长期学习和交流魔术。


(二).版主申请流程

1. 在“本帖”中回帖,并填写下面的(三) 报名表格;

2. 在提出申请后,即从申请日起在申请版有一个月的表现时间,表现方式由各版块的内容而定,如高质量的发贴和良好的表现等。

3. 由论坛管理员统一整理申请人名单,并在MSQJ Team专区版块公开投票一天,由各超级版主投票,若投票(投票者须附个人建议)肯定率超过50%,并最后经管理员批准后,录用为见习版主。

4. 见习版主的见习时间为三个月[见习时间根据表现情况而定],要求见习版主在线时间不少于10小时/每周,发贴+回贴量不少于50帖/每周,另外在这三个月期间会有相应的管理权限。

5. 见习期间若有任何建议、方案创意,可直接和本版的正式版主或超版商议;在职版主可随时对见习版主的工作提出建议,管理员可视情况而决定是否需要再给机会或是直接撤消该见习版主的资格。

6. 通过三个月的见习,如果表现出色,则转正为“魔术奇迹论坛版主”.若表现不佳,将直接恢复会员身份,表现优先可提前晋升。
【申请期内发布好的魔术类帖子可以促使你更快成为正式版主】

(三) 报名表格  
(填写申请表格,在本帖内回复申请,对于不按照格式和无关的回复将直接删除处理)
  1.         用户名: (你在论坛的用户名)
  2.        申请版块: (除公告区、论坛活动区、业务合作区等以外都可以申请,优先接纳魔术区版主和无版主的版块申请)
  3.   申请理由:
  4.   有无版主经验:
  5.   联系方式: (QQ,这是日后交流的重要工具)
  6.   现实情况: (是学生还是上班族,如是学生请详细列出年级)
  7.   上网时段: (例如8:00-10:00,或一周中有几天)
  8.   上网地点: (家、网吧、公司之类)
  9.   能保持在MSQJ上网时量: (多少个小时)
  10.   自身的优势、条件:
  11.   对MSQJ的印象及加入团队后的奋斗目标: ()
  12.   请简述你成为MSQJ版主后的想法、有什么建议:
  13.        请简述您对魔术的认知和看法:
复制代码
附: 超版、版主的产生
1 会员自荐
2 现任管理人员推荐
3 官方直接任命
4 会员推荐
*注: 所有方式产生的人员都必须得到官方的审核方可进入“见习版主”组别试用.

管理员有权决定是否让报名会员通过初审
相关负责管理员QQ:501554001   |   570649407


【首先需要说明的是,版主工作很枯燥,是完全奉献的工作,希望申请者能够保持热情】
分享到:
发表于 2013-3-16 17:3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花季发帖,沙发,保留一层楼,方便更新信息

说明:
我们建议您定期查看自己的申请回复

当您的回复内容被我们管理人员编辑加入红体字后,说明您可能暂时不满足版主报名条件,希望您继续努力,根据加上的内容不断完善自己,争取在下次版主招募时再来报名,没有必要回复报名贴质疑我们拒绝的理由,这样只会让您离版主更远,如果有疑问,可以私信给我,或者联系客服QQ。
对于没有编辑加上红体字的,表示暂时没有发现问题,但不要太过于高兴。招募工作结束后,我们会组织工作人员与报名者取得联系,联系到您了,说明您通过了初审。联系人QQ只有一个-501554001,请报名用户注意识别,这年头骗子多,请勿相信其他所谓的客服QQ。
魔术奇迹论坛提供免费魔术教学和原创魔术心得,免费高质量魔术交流论坛
发表于 2013-3-16 18: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户名:小魔术
申请版块:近景魔术
申请理由:想试一下有没有这个能力管好
有无版主经验:有
联系方式:1115856587(QQ)
现实情况:初三
上网时段:一般是在中午
上网地点:家里
能保持在MSQJ上网时量:暂时还不知道


-------------
MSQJ回复:
谢谢您对魔术奇迹论坛的支持,也感谢您愿意为魔术奇迹论坛的管理出一份力,但是,经过我们的审查,发现您在所申请的“近景魔术教学”版块内暂无建设性贡献,同时,您已经初三了,初三是学习中很重要的阶段,管理时间相对有限,我们希望您努力学习,如果真心想做您所申请版块的版主,我们建议您首先应该多在这个版块发建设性贴并且保证帖子质量。预祝您在中考中取得好成绩,也欢迎您在中考结束后、在发较多高质量帖子后,再进行报名。
发表于 2013-3-16 18:35:25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户名: my majic       申请版块: 讨论魔术,共同学习魔术  申请理由:同上
  有无版主经验:无
  联系方式: QQ  现实情况: 学生 八年级

  上网时段: 周末  上网地点: 家  能保持在MSQJ上网时量:大概1个小时左右
  自身的优势、条件:会一些手法和术语
  对MSQJ的印象及加入团队后的奋斗目标: 论坛不错,希望以后可以登台表演,虽然已经在班里表演过,但想上更大的舞台,面对更多的观众。
  请简述你成为MSQJ版主后的想法、有什么建议:好好干,秀出自己的实力。
       请简述您对魔术的认知和看法:很享受自己在表演过程中的心情,以及对方的惊讶,我总是把新魔术表演给家人看,让他们找出缺点在哪,然后自己改进,多多练习。呵呵,自己太爱魔术了。

------------------------------------
MSQJ回复:
谢谢您对魔术奇迹论坛的支持,也感谢您愿意为魔术奇迹论坛的管理出一份力,但是,您离我们的版主报名标准还有一定的差距,暂时不符合我们的要求,请不要灰心,建议您符合条件后再行申请。
发表于 2013-3-16 20: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户名:825478197
02.       申请版块: 近景
03.  申请理由:在论坛呆了这么长时间了  想为论坛出份力
04.  有无版主经验:无
05.       QQ825478197
06.  现实情况:学生,高一
07.  上网时段: 周五晚上周六全天周日下午
08.  上网地点: (家、网吧)
09.  能保持在MSQJ上网时量: 周五周六周日加起来10过个点
10.  自身的优势、条件:黑龙江省杂技家协会魔术艺术委员会的会员     经常接商演
11.  对MSQJ的印象及加入团队后的奋斗目标: 几年前我加入了这个论坛,说实话,在这个论坛中我的收获真的很大,我从一个小小的爱好者走到这一步,魔术奇迹论坛帮助我很多,所以我也想帮助这个论坛出个力,希望加入这个团队
12.  请简述你成为MSQJ版主后的想法、有什么建议:帮助那些爱好者们变得更强,为这个论坛出一份力

13.       请简述您对魔术的认知和看法:
发表于 2013-3-16 20: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可惜_~已メ过|去 于 2013-3-19 18:01 编辑

用户名: 可惜_~已メ过|去
02.       申请版块:近景魔术教学板块

03.  申请理由:热爱魔术,希望论坛能让更多的爱好者了解魔术 ,学习魔术

04.:无

05.  联系方式:QQ:545014451

06.  现实情况: 学生 大一
07.  上网时段: 一周最少3天
08.  上网地点: 家、网吧、学校
09.  能保持在MSQJ上网时量:8小时以上/周


10.  自身的优势、条件:每周周末有充足的时间管理论坛版块


11.  对MSQJ的印象及加入团队后的奋斗目标:MSQJ是每个爱好者学习殿堂,让更多的魔术爱好者有机会学习魔术,热爱魔术。
12.  请简述你成为MSQJ版主后的想法、有什么建议:建议其他人不要灌水,不尊重他人,这也是对魔术不尊重

13.       请简述您对魔术的认知和看法:魔术是能够产生特殊幻影的戏法。即以迅速敏捷的技巧或特殊装置把实在的动作掩盖起来,使观众感觉到物体忽有忽无,变化不测杂技的一种。用极敏捷、使人不易觉察的手法和特殊的装置将变化的真相掩盖住,而使观众感到奇幻莫测。就广义的来说:凡是呈现于视觉上不可思议的事,都可称之为魔术。而表演者下工夫去学习,然后让人们去观看这种不可思议的表演效果,就是『表演魔术』。
魔术师守则
一、端正态度
1、珍惜魔术秘密和价值
2、尊重魔界师长和同道
3、切记以正途发展魔术
二、正确练习
4、不在公共场所练习魔术
魔术表演(20张)
5、练习熟练后方可表演
三、神雅表演
6、表演前勿讲魔术效果

补充内容 (2013-4-20 17:45):
多加一个扑克魔术板块
发表于 2013-3-17 10:50:33 | 显示全部楼层
01.        用户名: wch800128

02.       申请版块: 自拍魔术,原创魔术,扑克牌魔术教学
03.  申请理由:在论坛学了不少东西,希望为论坛出分力。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得到高手指点!

04.  有无版主经验:无

05.  联系方式: 381211443
06.  现实情况: 上班族

07.  上网时段: 几乎每天都上,时段不定

08.  上网地点: 白天在公司,晚上在家

09.  能保持在MSQJ上网时量: 很多很多

10.  自身的优势、条件:四年魔龄,有丰富的街头魔术表演经验,尤喜纸牌魔术。

11.  对MSQJ的印象及加入团队后的奋斗目标: 无论什么水平的爱好者都能学到很多实用的东西;让更多的爱好者加入进来

12.  请简述你成为MSQJ版主后的想法、有什么建议:加强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彼此熟识。

13.       请简述您对魔术的认知和看法:魔术就是一门艺术!!不要亵渎她!!
发表于 2013-3-17 12: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户名: yu345798486

申请版块: “魔术知识”、“心灵魔术教学”。

申请理由:1.能促使我去阅读更多的心灵魔术书籍,2.与大家一起学习,一起进步。

有无版主经验:有(以前9000魔术论坛心灵魔术版主)

联系方式:345798486

现实情况:大二

上网时段:每天

上网地点:家

能保持在MSQJ上网时量:一天2小时左右

自身的优势、条件:有充足的时间、看过国外一些著名大师的心灵书籍,对心灵魔术也有一定了解,并能翻译一些心灵魔术书籍。

对MSQJ的印象及加入团队后的奋斗目标:  从论坛学到第一个魔术就慢慢喜欢上这个论坛了。 慢慢的,每次上网必不可少的就是上这个网站,所以MSQJ相当于我的魔术启蒙老师吧。希望加入后与团队一起进步,并且帮助论坛更上一层楼。

请简述你成为MSQJ版主后的想法、有什么建议:我会适当翻译一些心灵书籍让更多的爱好者了解心灵魔术,给心灵爱好者提供一些帮助。

请简述您对魔术的认知和看法:魔术最重要的是打动观众的内心,这是我学习心灵魔术的追求,带给观众快乐的同时也给他们内心真正的震撼。
发表于 2013-4-18 19: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户名:暮然回首一场空
  申请版块: 扑克手法板块,基础手法板块,街头板块,近景板块
  申请理由:纯粹的热爱这几项
  有无版主经验:2011曾担任了本论坛的版主
  联系方式: (QQ,2227177465)
  现实情况: 是学生,F.4
  上网时段: 主要是周末
  上网地点: 家
  能保持在MSQJ上网时量: 每周,最少10小时
  自身的优势、条件:头脑子里存了许多魔术的知识
  对MSQJ的印象及加入团队后的奋斗目标: 希望论坛能成为国内最打的魔术交流平台
  请简述你成为MSQJ版主后的想法、有什么建议:吸引更多人加入魔术
       请简述您对魔术的认知和看法:魔术爱好者的快乐,源自于观众的笑容,要做一个好的魔术师,必须先做一个好的娱乐者,而不是表演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此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广告服务|Archiver|法律声明|联系我们|魔术奇迹论坛 ( 苏ICP备12028142号 ) 川公网安备 51068102510749号

GMT+8, 2024-4-16 13:27 , Processed in 2.265625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